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2021-11-01 18:56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这座美丽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金城人民携手抵抗疫情。我校也快速实施了封闭式管理,全力阻隔疫情。在学校统一部署和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校园封闭管理形势下,食堂作为最大的人群聚集场所,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和难点。其中,学生取餐时餐厅出入口秩序维护更是一项困扰食堂管理的重要工作。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减轻食堂工作人员的负担,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建工委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作为,经与食堂管理人员协商,自10月31日起,以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为主要力量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每天取餐高峰时段维护食堂出入口秩序,积极热情地为取餐同学指引出入餐厅的路线,有效保障了学校疫情期间良好的食堂取餐秩序。

 

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师生在这特殊时期贡献绵薄之力,帮助学校维持有序、和谐的防控环境,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撰稿 马茹娜/图片 方韦文/审核 杨润林 )

    

上一条:百年奋斗历程 成就光耀千秋——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委员换届改选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