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农经讲坛】许静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2018-10-19 10:05 张永凯 

1016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许静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凯教授主持,学校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许静博士的报告题为“构建区域生态安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报告结合我国生态安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表现,系统介绍了生态安全评价方法,深入分析解读了生态文明产生的时代背景及构建生态文明过程中战略措施。报告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为例,动态评价了区域草地系统的生态安全。报告指出,生态安全是当前国家和区域关注的重点和焦点问题,建设生态文明是可持续发展的必由之路,低碳和低氮是未来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两大革命。

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分析全面,讲解深入浅出,赢得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报告会后,许静博士还就生态安全和雾霾等热点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农经讲坛】西北师范大学白永平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张志斌教授应邀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