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
2023-03-20 16:40  

为有效促进学院本科生考研复试和调剂工作,提高学生考研成功率。2023317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院长张永凯、副院长许静出席会议,系主任、教师代表、2022届部分考研成功的毕业生以及2023届考研学生参会,副院长李晓鹏主持会议。

首先,张永凯院长对同学们取得较好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对同学们接下来复试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并强调考研复试及调剂过程中信息沟通的重要性,建议学生多加关注院校的复试信息,放宽眼界,理性选择。

接着,我院2022届部分考研成功的4位毕业生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复试流程、面试准备、调剂选择和心态调整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各位老师介绍了本专业的考研情况,以及考研、复试调剂的政策变化等,并围绕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石志恒书记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面临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遇、坚定信心、积极备战,踏实做好复试和调剂准备工作,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此次考研复试辅导交流会为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和调剂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有效解决了他们在复试准备过程中的问题与疑惑。

已是首条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