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三风”建设暨党员帮扶大会
2014-10-20 10:10 nonglinsch 

20141016,我院在博学楼召开“三风”建设暨党员帮扶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主要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学院专职辅导员王莹莹老师、王甜甜老师,学生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各班班委以及被预警的同学。

 


本次大会主要包括学院“三风”建设活动以及党员帮扶计划两个方面的内容。在“三风”建设方面,汉书记强调要求各班班委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召开主题班会,学习传达学院“三风”建设活动方案,要认真查找问题与不足,提出整改措施。此外,汉书记强调了对2014级大一新生实行晚自习制。要求学院8名学生辅导员要跟班自习,严格考勤,积极督促每位同学的学习,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作用。

在党员帮扶方面,汉书记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党员帮扶活动的实施情况,有肯定也有批评,同时又布置了本学期此项活动的实施计划:要求所有学生党员在活动中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作用,成立帮扶小组,撰写帮扶计划,帮扶目标,并要正确实施;对被学业预警的同学,要做到学业上帮助,生活上关心,思想上解惑,帮助他们端正态度,改进方法,提高学习成绩。

通过党员帮扶这种方式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为整个学院的“三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帮助同学提高成绩,发挥学生党员应有的作用,推动整个学院的学风建设。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管理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暨2013—2014学年获奖通报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