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三风”建设动员大会暨2013—2014学年获奖通报大会
2014-10-15 11:04 nonglinsch 


 


20141014下午3:00,学院在树人楼报告厅召开了“三风”建设动员大会暨20132014学年获奖通报大会,学院领导、教职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总支副书记曹一敏通报了学院评选兰州商学院2013-2014学年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2015届优秀毕业生评审推荐结果,通报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评审推荐结果。

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宣布兰商教字【201428号文件并作了“三风”建设动员讲话。汉书记指出,“三风”建设活动,贵在常抓不懈,重在取得实效。要在开展教育,提高认识的基础上,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把整改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真正形成师爱生、生尊师,教学相长,师生关系融洽,“三风”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全面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

先进班集体代表许梦佳、优秀学生代表刘妙品相继发言。

 


 

上一条:“三风”建设暨党员帮扶大会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方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