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4-09-29 15:39 nonglinsch 



2014928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汉义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肃元在925上午主持召开的二级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约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校纪委书记殷国手在二级党组织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全文,传达了兰商纪发〔20148号《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纪律要求的通知》的要求。同时,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对学院党总支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及建议,他要求,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兰州商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实质,并认真贯彻落实;二、以刚性纪律抓好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以宣传教育为抓手,大力营造廉洁校园文化;四、努力构建学院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五、强化监督制约规范权力阳光运行;六、抓好落实。

会后,大家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方案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