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4-09-25 10:26 nonglinsch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根据兰商党发〔201453 号文件,中共兰州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的通知要求,学院党总支分别于2014923下午24日上午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教职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兰州商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并开展了专题讨论。

会议期间,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做了中共兰州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办法》的情况报告,并讨论成立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汉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明确任务,抓好落实。汉书记指出,学院党总支书记全面承担加强和落实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是全院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带头管好自己,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负主要责任。汉书记要求各党总支成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分担学院党总支的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当成分内之事,必尽之责。会议期间,研究并讨论了学生党员发展、学院“三风建设”实施方案等其他相关重要事项。

最后,汉书记强调反腐倡廉建设任重而道远,我们大家一定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积极探索预防腐败的新方法、新举措,深入推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