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张梦涛为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5:58  

按照校党委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安排,12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梦涛为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师生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宣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60余人聆听宣讲。

张梦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简介、规划《建议》的主要内容、全会如何安排“十四五”、看未来中国发展重要信号、五中全会核心要义的理解等方面就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系统解读。他强调,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全会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新阐述,清醒认识“我们走到哪儿了、路径如何规划、目标在前方”等三个现实问题,深入学习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全会提出的核心要义。

张梦涛指出,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要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按照五中全会提出全面实现农业现代化的建设目标,切实发挥高学历师资队伍智库作用,发挥学科专业特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杨润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上下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迅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学习活动,营造良好的五中全会学习氛围。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宣讲报告的要求,聚焦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结合学院建设发展,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切实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

上一条:苑莉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