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丁汝俊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联系学院学生
2021-06-04 16:37  

按照学校领导联系学院、班级、宿舍制度要求,6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汝俊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相关专业学生。

丁汝俊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生活,心无旁骛、认真学习,系统掌握专业文化知识,为将来考研、就业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他同时希望同学们要讲品行、讲道德,自觉锤炼人格品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实现个人全面发展。

丁汝俊针对学生宿舍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要求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对院属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摸排,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汇总,报送学校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行政人员陪同看望。

(撰稿、摄影:师丽娜;审核:杨润林)

上一条:学校教务处来院开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乡村振兴专业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