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9 16:28  

716日上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在学院会议室展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作交流发言,他表示,7.1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全面回顾了我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程,系统总结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伟大成就,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鲜明提出了“九个必须”的经验总结和实践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全院上下要紧扣校党委党建重点任务,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能力抓落实,培育教育情怀抓落实,锤炼过硬作风抓落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学院在新阶段迈上新台阶。

杨润林书记对于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四点安排建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中,做好带头示范作用。二是各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学习热潮,使广大党员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深信笃行。三是全体任课教师要进一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程思政建设中。四是各种学生组织应发挥优势,以不同的方式加强讲话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

上一条:学院赴永登县连城镇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共筑新功,齐创辉煌——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