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奖励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活动>>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地理学相关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一)
2021-04-20 11:37 张军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考研传统优势,进一步激励在校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的积极性,着力提升考研录取率419日下午,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两个专业在博学楼201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润林出席交流会,副院长张永凯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部分专业教师及2021届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学生代表做研讨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备考同学选取学校和专业选择,掌握相关公共课和专业课的应考经验与技巧。



会上,本年度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十位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备考复习的切身经历,从时间规划方面入手,讲述了相关专业考研复习的学习经验,推荐了实用性较高的的考研APP、公众号,对于同学们考研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一致认为,考研贵在坚持,切忌半途而废,在备考过程中要掌握切合自身实际的复习方法和应试技巧。与会教师结合当前的考研形势,就报考院校和专业选择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同学们在考研备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考研交流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为立志考研的同学树立了方向,营造积极向上的考研氛围,增强他们的考研信心,不仅对院校选择、复习规划以及复试时需要注意的细节都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管理学相关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与答疑会(二)
下一条:苑莉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