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3-2014学年大学生兼职辅导员述职竞聘大会
2013-06-28 15:29 nonglinsch 

    2013627中午1240,我院在博学楼201举行了2013-2014学年大学生兼职辅导员述职竞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办公室主任石英,学院老师朱笙鹂,教学秘书马晓婧、分团委书记刘海刚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团学干部、各班班委等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分团委书记刘海刚主持。


首先,现任学生辅导员周同、李维华、孙文佳三名同学进行了一年来的工作述职报告,接着,分团委书记刘海刚介绍了本次学生兼职辅导员竞选规则并宣布竞选开始,竞选者每人3分钟演讲,分别从对大学生兼职辅导员职位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展开了演讲。演讲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做了讲话,对大学生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岗位及职责做了说明及要求,并对现任大学生兼职辅导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即将当选的大学生兼职辅导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最后,经过统计监督小组的紧张统计,分团委书记刘海刚当场公布了竞选结果,赵智伟、车亚刚、许梦佳等8位同学当选。


本次大学生兼职辅导员述职竞聘大会取的圆满成功。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供稿)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魏龙泽检查指导学院团学工作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暨2012级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