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暨2012级军训动员大会
2013-06-28 15:26 nonglinsch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营造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氛围及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做好学校2012级军训学生的前期准备工作。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于2013626日下午19:30,在树人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考风考纪暨2012级军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副院长姚志春,党总支副书记曹一敏,院长助理尚海洋及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团学干部、2012级学生等,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姚志春主持。

会上,由党总支副书记曹一敏通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情况及各班出勤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应培养良好的考风教风学风,严抓考风就要从源头抓起,发出“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的提议,并对2012级学生军训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以及注意的事项。2012级军训学生代表胡朋同学发言,表达了对接下来的军训充满了期待和信心。接着,院长助理尚海洋讲话,希望全院学生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并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学生代表王研发言,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出了“四提倡,四反对”倡议。

此次学院考风考纪暨2012级军训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3-2014学年大学生兼职辅导员述职竞聘大会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