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3-06-28 15:22 nonglinsch 


2013626下午18:30,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在树人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参加此次会议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副院长姚志春,党总支副书记曹一敏,院长助理尚海洋及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团学干部等。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在学生党员张福栋同学的带领下,新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神情庄重,宣读誓词。预备党员代表杨槿同学,正式党员代表李晓菁同学分别发言,表达对党的衷心,对党的承诺,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的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党总支书记汉义功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应不断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并注重对党性的锻炼和提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最后,仪式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 供稿)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风考纪暨2012级军训动员大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