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2024届毕业生赴新疆实习就业动员会
2023-12-21 09:42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1031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在线上举办2024届毕业生赴疆实习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教师李骞国专职就业辅导员杨苗苗以及2024届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市规划专业80余名毕业生参会。

会议始,石志恒书记向2024届毕业生对前期赴新疆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重点从单位背景、业务范围、发展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征地事务中心与新疆吉农土地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招聘单位的面试。

此外,李骞国老师也为毕业生介绍了新疆招聘单位的就业情况,并提供了就业信息和建议,分享了就业技巧和经验,从而帮助毕业生能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最后,石书记强调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就业对于每位同学来讲都是头等大事,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把握好秋季就业黄金时间,突出个人优势,拓宽就业思路,保持乐观心态,树立就业信心,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赴疆就业动员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农林经济管理学院针对2024届毕业生进行的就业专项服务活动,旨在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合理规划时间,做好发展定位,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更好发展深造提供助力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暨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甘肃新方圆不动产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