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暨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3-12-21 09:43  

按照学校就业工作安排部署,11月29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在东岗校区举行专场招聘暨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志恒主持。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波老师、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系主任石瑾老师等教师代表和2024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优秀校友乔路兵、高尚银、肖泽福深情回顾了在校就读期间的美好往事,分享了在各自领域就业创业的奋斗过程和心路历程,并针对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从树立正确就业观、制作求职简历、面试中注意的相关细节等方面提出了个人见解和建议。

活动期间,乔路兵、肖泽福分别代表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镜有为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招聘,二十余名同学投递求职简历,并踊跃与三位校友面对面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石志恒在总结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三位优秀校友为榜样,牢固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忌好高骛远、不切实际,踏实认真做好求职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找到适合个人的工作岗位。同时鼓励即将面临考研的同学们,复习冲刺阶段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赴山东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线上2024届毕业生赴新疆实习就业动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