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招生工作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农林经济管理学院赴山东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12-21 09:44  

为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我院2024届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晶带领学院就业相关工作人员随同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前往山东省济南市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等活动。


1129日,我院先后走访了济南人力资源市场、山东省鲁勘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济南市人力资源市场,前台刘经理热情接待了王晶一行,并对济南市人力资源市场的布局、服务情况、招工用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需求进行详细了解。下午,我院与山东省鲁勘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深入沟通,寻求合作契机,为学生培养和就业谋求更多的机会。



30日,学院参加学校集体访问活动,前往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参加学校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校地人才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和座谈等活动,双方都表示将共同努力,加强沟通协调,搭建互惠互利的合作平台,联手为高校人才就业创业和用人单位人才引育、技术攻坚提供服务。

12月1日上午,王晶一行走访山东科院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提出了共同期望,希望通过本次走访交流能帮助学生尽早了解就业市场、尽快融入就业市场,不断精准开展供需对接,搭建优质的校企合作交流平台。


本次走访有助于我院更加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构建校企交流常态化机制,开拓就业岗位,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为提升人才培养指明方向。我院将会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不断增强学生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已是首条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专场招聘暨优秀毕业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