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兰州市城市规划馆
2022-05-28 10:02  

526日下午,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班的40余位同学在陈栋和石瑾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参观了兰州市城市规划馆,亲身感受兰州市在迅速发展下的规划设计理念与多方位、多角度下独有的人文历史。



整个规划馆在精心设计下,通过多种科技手段,从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发展等方面,全面深入地展现了兰州市的历史发展,也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兰州在城市规划下迸发出的生机与活力,真切感受到所学专业的重要性。

 

 

 

在兰州市城市规划馆内,同学们认真聆听着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不时被电子屏幕和各个展板上的按键吸引驻足,仔细观看兰州市城市建设的历史情况与各个县的未来发展规划等。随着老师的解说指引,同学们边走边听边感受。看着兰州市一版又一版的城市规划图,大家纷纷感叹,对兰州市如今的发展感到自豪与骄傲,并对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充满信心。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还沉浸于规划馆内丰富的规划历史和老师们的详细讲解中,对于这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切实深化了专业认同与专业自信。

上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走访甘肃四维测绘工程有限公司
下一条: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