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与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05-04 15:43  

 

2023年4月28日,我院与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达成了大学生实习就业意向,并成功签约授牌。出席仪式的有院长张永凯,副院长许静、李晓鹏,实验中心主任杨瑞敏、专业教师代表周茅先以及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晓、甘肃启远慧飞培训中心负责人冯璐璐等。

 

 

    仪式上,院长张永凯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及学科设置等基本情况,学院始终秉承“在校企合作中办学,于实践结合中育人”宗旨,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专业技能的培训来增强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社会工作经验,通过走院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适用于社会生产的专业型人才。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力雄厚,与我院学科设置深度契合,双方未来合作潜力巨大。

 

 

   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晓表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将为双方在院企深度合作中奠定良好基础,授牌只是一个开始,是起跑线,未来双方将在实习就业领域展开深入与长远合作,探索院企合作的新模式。

 

上一条:【主题教育】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万慧在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报告会上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