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 
 组织机构 
 职能制度 
 党校培训 
 两学一做专栏 
 教工党支部 
组织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校长助理王勇深入我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09:34  

20211221日下午,校长助理王勇博士在致远楼9号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勇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高校各级党组织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新形势下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政治保证,是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高校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思想保证。


王勇强调,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中坚定理想和信念、在奋斗中牢记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农林经济管理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王勇博士的报告既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也是“形势与政策”的宣讲会,更是共产党员党性教育的宣讲会。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做到入脑入心,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付诸于工作实际,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撰稿 樊晓艳/摄影 张军/审核 杨润林/编辑 张军)

上一条: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下一条:百年奋斗历程 成就光耀千秋——农林经济管理学院师生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关闭窗口